close

今天的午餐到附近隨便吃吃~

韓誠館: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18號 / 04-22063588

營業時間分兩個時段唷~

當時太餓了就立馬點了餐進去吃啦~~(要排隊一下🏃🏃🏃

話說每樣都是一百多耶!!真的是超平價的,也聽說還不錯~

白飯免費~~

我點的是"牛奶起司鍋"$130

雖然點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鍋,但真的是抵擋不住

吃起來跟一般我吃到的起司鍋有一點不同,就是它的湯頭比較濃一點

吃完之後多餘的湯拿來配飯真的絕配!><

馬麻則點了"韓式咖哩拉麵鍋"$130~~

我有偷喝一口,它的辣直接快速地穿透我的喉嚨(我本身是不太吃辣的

還點了一個鍋巴"石鍋拌飯"$120

很喜歡它上菜時還滋滋作響的聲音聽起來很悅耳,馬上開吃啊啊

店員還有問我們需不需要加辣醬,媽說加一點點而已不會辣啦~(沒想到店員的"一點點"好多

雖然!!!!對我來說挺辣的(顆顆),但!!!!辣的好吃啊!!!!一口接著一口

再來回去的路上看到一家茶店🚶🚶🚶🚶

瑭瀔茶堂: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05號 / 營業時間:一到日10:00~20:00

對茶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看看哦!!店員說台中只有這家而已~

一開始進去就介紹我們試喝了兩種茶類~我不太懂茶XDD但真的跟一般自己泡的茶類味道差很多(好喝!!😋😋

店內也有賣茶葉~~~

最後我們買了很一般的"波貓珍珠奶茶"

但喝起來的味道就跟一般的珍奶不同了~有很明顯的茶香味💕💕

只不過~不知道是不是包裝上的問題,每次我在吸珍珠時一定會卡住😂😂一直把底部吸起來😂😂

總之還是好喝啦~~~

MENU

2017/021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北區 生活 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紫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